close

六年前(2017年)賣出的醬料包包裝機使用回饋

  1. 此機型為經濟小型機,很適合空間有限及生產量較低及預算有限的客戶

      如有需要更耐用的機器,可以選用更高階機型。

      (此次回饋之機型為電動封口式包裝,目前達威機械對於膏狀液體皆採用氣壓式封口設計,使封口更緊密)

  1. 此客戶在屏東賣小籠包,因為小籠包生意極好,每個客人都需要至少一個醬料包,所以需要醬料包裝機來分擔工作負擔,原本   休假日都需要包醬料包,幾乎捨棄了休假日的休閒娛樂,但自從六年前買了醬料包裝機,醬料包裝就變得輕鬆愉快了,那也就無法脫離醬料包裝機的操作與使用了,最近又去做機器的維修,所以順便回顧這台機器的使用狀況及故障維修的歷史
  2. 先說明包裝機的價格有差異,通常代表著使用的零件及設計有差異,所以在選用包裝機時,務必考慮自身的預算及需求,經濟型的機器有好處及缺點,價格較高的機型有絕對有其更加耐用及可靠的優勢,選擇適用的機器是很重要的,對應使用的機型,做好適當的維護保養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。
  3. 客戶六年前購買這台機器,在老闆娘的慧眼識英雄之下,決定買了我們的機器,六年後一起討論當時的情景時,不由得稱讚老      闆娘當年的果斷,當時聽了我們的講解,說明了她的要求後,毅然決然地買了我們的機器,六年來,這經濟型的機器在他們持     續不斷地操作下及細心的維護下,持續地產出醬料包,其中一定會有一些操作問題及故障狀況要排除,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,不    斷改進才能尋得進步,問題點及故障點是我們珍貴的經驗累積。
  4. 六年來主要的發生問題點,整理如下:

(1)熱封口裝置:鋁製的橫封刀,在五年後,與加熱棒做整體的更換。

(2)切刀:捲膜切刀及小撕口切刀在第三年有做更換

(3)上部醬料灌充機:

A.灌充機的氣缸位置偵測頭一個在第二年時,發生故障,有更

  新。

B.灌充機的氣壓管在第四年時,陸續有發生脆化裂開,有做更

換。

       C.灌充機的關斷閥在使用第四年,軸封破損,換新。

  1. 其他沒問題的部位:
  1. 控制器,使用六年沒問題。
  2. 拉膜及封膜裝置:拉膜馬達及封袋馬達沒問題,相關霍爾位置偵測頭沒問題。
  3. 上下機連接訊號控制盒,使用六年沒問題。
  4. 熱封口裝置:

1)直封刀的加熱棒及封口膜塊正常。

  1. 變壓器正常。
  2. 按鈕正常。
  3. 上部灌充機的主氣缸與轉向閥及轉向閥氣缸沒問題。
  4. 製袋器使用正常。

達威機械 歡喜為您來服務

www.darwinco.com.tw

提供各式包裝解決方案決方案

arrow
arrow

    Darwin 達威機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